close



html模版霍建華帶病出席"捉迷藏"首映 遭女粉絲索要皮衣


網易娛樂10月31日報道(文/王梅 圖/偉子)10月31日,電影《捉迷藏》在京舉行發佈會和首映禮。導演劉傑攜主演霍建華、秦海璐、萬茜等齊亮相。發佈會上,電影中兩個小演員也上臺“大揭”霍建華老底,平日看起來高冷的尊上,私下拍戲閑暇經常和劇組的兩個小演員互動,不是和小朋友捉迷藏,就是約小演員一起開工幹活,父愛滿滿。首映禮上,人氣爆棚的霍建華還遭到女粉絲現場索要其穿在身上的皮衣,隻能回應粉絲,“皮衣隻有一件,衣服不多,還是給我留著吧。”

霍建華閑暇與小演員互動多 父愛滿滿

如今霍建華有傢有室,還馬上要成為父親。作為父親會合格嗎?《捉迷藏》劇組的小演員們在發佈會上就有爆料。小演員李一情在電影中飾演霍建華的女兒,和“爸爸”霍建華、“媽媽”萬茜有捉迷藏的戲碼。沒想到的是,在拍戲閑暇之餘,霍王智明建華也經常和李一情一起捉迷藏。

被小演員爆料,霍建華漏出不好意思的神情,說,“就是片場無聊的時候鬧她們,梓萌,就喜歡叫她們。”看來,霍建華老早就父愛滿滿,應該也會是合格的老爸。

除瞭和小演員一起玩耍,霍建華還會邀約小演員一起開工拍戲。“霍建華有的時候會總是說‘曉萍,走,幹活去’。”在電影中飾演秦海璐女兒的范芊惠也童言無忌,而她所說的幹活是:副導演會叫候場演員到現場,霍建華會叫小演員,“走瞭芊惠,幹活賺錢瞭。”不僅拍戲刻苦勤奮,對待劇組小演員,霍建華也關懷備至。

和小朋友互動也有自己的一招,“她(梓萌)老是跟我說她要演小骨,我說我們這個是捉迷藏,你怎麼演小骨,我也不會飛,也沒有法術,你是不是要演小骨?”尊上的角色深入人心。

秦海璐萬茜被導演“逼瘋”

發佈會上,霍建華表示,為瞭呈現人物危險的精神狀態,他一直反復打磨表演細節,“強迫癥和潔癖真的很難表現,除瞭擦手、把臟亂的東西弄得整潔這些常規動作,我更希望用內在的方式向觀眾呈現他的心理矛盾和精神壓抑。”


秦海璐在《捉迷藏》中飾演的女主角蘇紅被逗趣地形容為“他哥鄰居”,但影片中的她卻是一個帶有悲情色彩的單親媽媽。秦海璐直言拍攝期間不斷“被逼瘋”,最大的困難來自於激烈的打戲,“我隻能用辛苦來形容我們整個過程,我第一次拍這樣的戲沒什麼經驗,很多時候都是真實地去碰撞,演完渾身是傷。”另一主演萬茜亦現場控訴導演“折磨”演王智明 旅館員,不僅讓她因打戲屢屢掛彩,拍完還留下總感覺身後有人的強迫癥。

而萬茜則成為一個莫名其妙躺槍,被卷入風暴眼的角色,也是讓人心疼。

據悉,電影《捉迷藏》將於11月4日正式上映,除主演霍建華、秦海璐、萬茜之外,新生代實力演員春夏、董子健也有特別出演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陳愷_NK4686



王智明 老虎
arrow
arrow

    sjmq1ur0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